Skip to content

* 所有項目必須預約 *

 

情緒治療心理創傷治療-體感療癒
(SE™-Somatic Experiencing®)

🎐 $638 / 60分鐘

情緒治療是治療師協助當事人面對潛藏的負面情緒如情緒低落、悲傷、壓力、傷痛、恐懼或不安(例如:工作、感情、家庭、創傷和抉擇等問題)。

透過心理創傷治療-體感療癒及催眠治療去克服、釋放此等負面情緒,放下這些包袱後,繼續輕鬆自在走我們的人生路,把生命中的「起、落」看作「喜、樂」。

什麼是心理創傷治療-體感療癒 (SE™Somatic Experiencing®) ? https://traumahealing.org/about/

 

靈性反應療法
(SRT-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)

🎐 $750 / 次 (大約60分鐘)

靈性反應療法(SRT)是連繫高我(High-Self),從當事人的潛意識及靈魂記錄中去尋找其問題的根源所在。

透過治療,清除我們因過往的經歷或負面的能量而形成人生路上的限制與障礙(例如:情緒、創傷、感情、人際關係、家庭、事業、健康和抉擇等問題)。

讓我們活在當下,擴展靈性,與靈合一。清除負面的磁場後,使我們生命的氣場更潔淨,以達至提升個人的身心健康及生活質素,活出彩虹。

什麼是靈性反應療法 (SRT) ? https://spiritualresponse.com/what-is-srt/

 

如有任何爭議,本店保留最終決定權